斯德哥爾摩遊記 斯德哥爾摩遊船


媽媽來到斯德哥爾摩市政廳前的港口,準備乘船前往皇后島。

 


每個整點都分別有遊船滿載著乘客抵達皇后島。

 


在斯德哥爾摩,有一種悠然見南山的自在滋味。水上乘船則是瑞典夏季最美的享受。

 


由遊船上遠眺斯德哥爾摩市政廳。

 


由遊船上遠眺 Soderholm 島。洋溢著西歐的情調。這是“北歐水城”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旅遊的最佳時機。

 


留連駐足於霞光朝陽下的北歐水漣中,徜徉流轉在湖灣群島間的洶湧,湖面上過盡了千帆遊船,不經意間昭示著這個富國人民悠然閒散的生活。

 


由遊船上遠眺岸邊Aventis工廠。遊船也會經過許多美麗的橋樑、宮殿、和教堂。

 


一群等了很久的小學生已經等著要下船了。

 

 

【斯德哥爾摩遊記 斯德哥爾摩遊船       

媽媽來到斯德哥爾摩市政廳前的港口,港口停了好幾艘船,其中一個是專門與皇后島對開遊船使用的船位。每個整點都分別有遊船滿載著乘客抵達皇后島。出乎我們的意料,碼頭廣場冷冷清清,鮮見公共汽車和計程車,城市建築物和街道卻近在咫尺,一群等了很久的小學生已經等著要上船了。

在斯德哥爾摩,有一種悠然見南山的自在滋味。水上乘船則是瑞典夏季最美的享受。遊船會經過許多美麗的橋樑、宮殿、和教堂,可以見到帆船在海浪中蕩漾,敞篷的遊船和豪華遊輪東穿西走。遊客可以選擇半小時、一小時或更長時間的市區各島遊覽線路,票價在100克朗以內。外面天氣晴朗,微風習習。到底是瑞典,6月的風竟還有點涼意。

帶早餐的遊船,提供的食品都是瑞典典型的菜:煮土豆、三文魚、酸生魚、香腸什麼的。瑞典最大的好處就是人少樹多,到處是樹,沒什麼人。郊區的島上有很多小房子,屋外的湖邊都可以看到私人遊艇或是帆船。陽光明媚、微風輕拂,6月的斯德哥爾摩,晴空萬里,鬱金香、丁香、榆葉梅、迎春花等花團錦簇,伴著盛開的櫻花,洋溢著東方的情調。這是“北歐水城”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旅遊的最佳時機。留連駐足於霞光朝陽下的北歐水漣中,徜徉流轉在湖灣群島間的洶湧,湖面上過盡了千帆遊船,不經意間昭示著這個富國人民悠然閒散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