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光之街道 (ハウステンボス光の街)



【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光之街道 (ハウステンボス光の街)】


豪斯登堡四季的主題秀各有愛好者支持,但說到男女老少都愛的季節活動,就非冬季的「賞光」活動莫屬;五彩繽紛的燈光,將夜晚的豪斯登堡妝點成童話世界,德姆特倫高塔化身為「光之塔」,豪斯登堡宮殿變成「光之宮殿」,至於模仿海牙市政大廳的裝飾玻璃博物館,則成為「光之教堂」。宮殿、德姆特倫高塔、裝飾玻璃博物館、以及風車,串聯起豪斯登堡冬日的光之街道。

光之宮殿忠實呈現荷蘭女皇住所的豪斯登堡宮殿,如黃金般閃耀的的外觀,被寶石般神秘光輝包圍的庭園,每每成為遊客們注目的焦點。夜間特別開放,可在光彩奪目的宮殿裡享用特製蛋糕與香醇濃郁的紅茶,靜靜度過豪斯登堡的夜晚。

光之塔,德姆特倫高塔,高105公尺,為園區中的地標建築,無論在園區的哪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輝煌閃耀的光之塔。在高塔4樓的展望室,會特別開放夜間時段,為的就是希望將園區中精心設計的光之街道呈現在遊客面前。

光之風車有三座,加上綿延遼闊的花圃,堪稱豪斯登堡中的首席景點之一,白天是園區中人氣一極的景點,到了夜晚華燈初上,則流洩出一種歡娛過後的幽遠寧靜之感。

光之船,The Ship of Light,停泊在港灣內的古典帆船德里佛德號,不但點亮入夜後一片漆黑的港口,與滿天星斗相互輝映,溫暖了豪斯登堡的冬夜。

好玩的是,閃爍絢爛燈光的每一幢建物,勾勒著遊客對夜的各種想像,於是當裝飾玻璃博物館在夜晚整點時刻響起音樂時,剎時讓人想起灰姑娘的故事,彷彿在欣賞「光之教堂」七彩燈光秀的當下,灰姑娘也正準備從裡面逃出來,趕在整點前離開這棟目眩神迷的宴會宮殿。

閃閃發亮的標的建築令人驚歎不已,豪斯登堡打出「光之街道」的主題;街道、飯店、碼頭、運河均以燈光裝飾,讓旅客宛若置身於五彩繽紛的光之城,看見的每一個畫面除了浪漫,亦是驚喜。

官方網站:http://www.huistenbosch.co.jp/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ハウステンボス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尋找邪馬台國的故鄉:北九州之旅》《目次》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天守閣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首掛石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劍塀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鯱鉾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市繁華街
九州北部  熊本县  水俣病資料館
九州北部  熊本县  湯の児温泉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阿蘇火山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阿蘇山上神社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米塚、草千里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白川水源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高森田楽保存会鄉土料理宴
九州北部  島原港到熊本港、Super Slender Twin Hull 高速郵輪
九州北部  長崎县  千ヶ石展望台
九州北部  長崎县  水無 (みずなし) 本陣 土石流被災家屋保存公園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泰迪熊博物館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光之街道 (ハウステンボス光の街)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新城市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舊城市區、尤特萊區、與博物館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荷蘭漁村區、豪斯登堡宮殿與森林公園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運河遊船
九州北部  佐賀县  天山滑雪場 (天山スキー場)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太宰府天滿宮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太宰府志賀社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博多運河城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巨蛋與海鷹飯店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市  百道海濱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市  博多港
九州北部  福岡县  海の中道海濱公園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縣立美術館、赤煉瓦文化館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天神中央公園、天神警固公園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川端商業街、櫛田神社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志賀島、金印公園、蒙古塚
九州北部  福岡县  門司港、和布刈神社、関門トンネル
本州南部  山口县  火の山公園、火の山砲台
本州南部  山口县  春帆樓、日清講和紀念館
本州南部  山口县  赤間神宮
九州北部  大分县  竹田津港、長崎鼻の菜の花
九州北部  大分县  別府地獄、海地獄
九州北部  大分县  溪仙峡、男池湧水群、鬼の岩清水
九州北部  大分县  両子寺、両子山七不思議、両子山三角點
九州北部  大分县  銭瓶峠、高崎山三角點
九州北部  大分县  湯布院、金麟湖
九州北部  大分县  由布岳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