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布露蓮區與荷蘭風車區


【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布露蓮區與荷蘭風車區】


來到風光明媚的布露蓮區與荷蘭風車區,風車迎風緩緩的旋轉與有著30萬株各類的鮮花盛開著,大多是鬱金香與向日葵,就好像有如到了荷蘭田園景觀似的。豪斯登堡春季的「鬱金香祭」,將豪斯登堡鋪陳的一年比一年更為精采。宛如風景明信片一樣的花田場景,在九州豪斯登堡的各個角落上演,無須遠赴荷蘭,也可以看到襯著鬱金香的風車、仿荷蘭女皇的宮殿。

超過250種鬱金香,加上園方悉心栽種的全新品種的各色花朵,將有超過百萬朵的鬱金香在這季繽紛登場。尤其是在豪斯登堡宮殿的參道及庭園,更是展現出前所未有的魅力。集結了日本全國種類最多的花卉,從歐洲各國到日本原生種等,世界各地的鬱金香完全齊聚一堂,展開全年的溫柔競演。

還有什麼比風車加上鬱金香花田,更能展現荷蘭風情?三座風車加上綿延遼闊的花圃,堪稱豪斯登堡中的首席景點之一,一畝畝延展的鬱金香花田,粉的、黃的、紅的、橘的,將鬱金香的色彩揮灑到極限。風車、運河、鬱金香是這一區最具代表性的景色,彷彿到了荷蘭農村。座落一角的乳酪農家裡,可以看到17世紀荷蘭農家的屋內擺設,四角餐桌旁的小門拉開,乍看以為是個櫥櫃,其實是間臥室,這才明白不是只有小叮噹才睡在櫃子裡,荷蘭農民也是這種生活方式。

官方網站:http://www.huistenbosch.co.jp/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ハウステンボス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