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新城市區


【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新城市區】


新城市區:神秘的艾沙劇場、天星館、宇宙帆船館、洪水來襲冒險館、諾亞的環境保護劇場、企業館美食街。

新城市區中,集中了最新科技建造的娛樂設施,可盡情玩體驗豪斯登堡的未來世界。整個「新城市區」的各項遊樂設施,其實是以居於正中央的莫利斯廣場為中心而環繞著,而且這些遊樂設施全都屬於室內偏靜態的遊樂形態。因此即使在最具現代感的「新城市區」,它的中正央還是有個被一群如希臘神話中的古典雕像簇擁著的美麗噴泉,而讓整個莫利斯廣場仍有著淡淡的西洋味兒,而由於每項遊樂設施都設有開始演出的時間,因此在等待的空檔時就是拍照的時間。

來到期盼已久的「洪水來襲冒險之旅」,可惜因為在維修而封館了。聽說洪水來襲冒險館,為了讓你親身體驗洪水來襲之威力,在劇場內利用了800噸的水,雷電交加、波濤洶湧,就好像要把整個劇場給燬滅是的。

「神秘的艾沙劇場」,這個名字取得很美的劇場,其實是荷蘭名畫家艾沙利用3D影像繪製出一個奇幻的世界,主角是一個愛犬快要掛了的荷蘭小女孩,在為心愛的黃金臘犬祈禱時,進入了這個我們看到的3D世界。既然是3D,就是影片上的一切景物在你戴上了那副3D眼鏡後,都會變得栩栩如生地像要跳出來一般,尤其當小女孩登上了峽谷上伸出來的一片玻璃台面時,那透過玻璃台面望穿峽谷下方萬丈深淵的臨場感,讓人受到一點小小的震撼。荷蘭小女孩那如白瓷般細緻的天使容顏,透過3D動畫,也會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IFX 劇場,「IFX」是無限的意思「Infinity」 和想象意思「Imagination」的「 I」 以及效果意思 Effect的「 FX」編造而成的新語。原封不動從愛知博覽會搬過來,IFX劇場的「Kirara」,雖然這部片子是以日文演出的,但畢竟是從愛知博覽會整個搬過來的動畫,較具國際水準,因此備有中、英、韓三種外國語言的耳機。主題是「從宇宙的觀點維護地球環境」的CG動畫,根據美國天體物理學著尼爾‧F‧卡閔茲教授撰寫的「如果月亮沒有了」一書,從「月亮的誕生」開始,到「如果月亮沒有了」地球將會是怎樣,喚起人們對大自然不可思議的好奇心。 並且,從「月亮與地球」的關係,感受到取得奇跡般平衡的地球本身,在娛樂中實際感受到維護地球環境的重大意義。當然了,如果沒有月亮的牽引和牽制力,地球不會有潮汐的變化,也不會有我們目前視之為理所當然的各種自然現象,反之可能是一片荒無而了無生機的紅色焦土。畫面的進行中為了讓現場觀眾體會完全的臨場感,還會適時地將播映的畫面從天花板到四周牆面逐漸地展開到幾近全視野的範圍,除了擴大我們觀賞的視野外,也讓我們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

官方網站:http://www.huistenbosch.co.jp/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ハウステンボス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尋找邪馬台國的故鄉:北九州之旅》《目次》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天守閣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首掛石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劍塀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鯱鉾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市繁華街
九州北部  熊本县  水俣病資料館
九州北部  熊本县  湯の児温泉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阿蘇火山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阿蘇山上神社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米塚、草千里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白川水源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高森田楽保存会鄉土料理宴
九州北部  島原港到熊本港、Super Slender Twin Hull 高速郵輪
九州北部  長崎县  千ヶ石展望台
九州北部  長崎县  水無 (みずなし) 本陣 土石流被災家屋保存公園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泰迪熊博物館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光之街道 (ハウステンボス光の街)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新城市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舊城市區、尤特萊區、與博物館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荷蘭漁村區、豪斯登堡宮殿與森林公園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運河遊船
九州北部  佐賀县  天山滑雪場 (天山スキー場)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太宰府天滿宮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太宰府志賀社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博多運河城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巨蛋與海鷹飯店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市  百道海濱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市  博多港
九州北部  福岡县  海の中道海濱公園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縣立美術館、赤煉瓦文化館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天神中央公園、天神警固公園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川端商業街、櫛田神社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志賀島、金印公園、蒙古塚
九州北部  福岡县  門司港、和布刈神社、関門トンネル
本州南部  山口县  火の山公園、火の山砲台
本州南部  山口县  春帆樓、日清講和紀念館
本州南部  山口县  赤間神宮
九州北部  大分县  竹田津港、長崎鼻の菜の花
九州北部  大分县  別府地獄、海地獄
九州北部  大分县  溪仙峡、男池湧水群、鬼の岩清水
九州北部  大分县  両子寺、両子山七不思議、両子山三角點
九州北部  大分县  銭瓶峠、高崎山三角點
九州北部  大分县  湯布院、金麟湖
九州北部  大分县  由布岳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