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記行 箱根蘆之湖(Hakone Ashinoko)

DSCN0928 DSCN0918 DSCN0921 DSCN0924 DSCN0922 DSCN0927 DSCN0929  


【箱根蘆之湖(Hakone Ashinoko)】


箱根蘆之湖(Hakone Ashinoko)是箱根遊覽的主要景點,也是箱根旅遊渡假地的中心,海拔650米,環蘆之湖附近有眾多的旅遊景點和高級渡假溫泉酒店,如舊箱根街道、箱根關所、小涌谷溫泉、大涌谷火山以及雕刻森林美術館等。

箱根蘆之湖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破火山口湖,海拔725米。環湖一周約18公里,湖水面積6.8平方公里,最深處達40.6米。湖里生棲有鯽魚、鯉魚、虹鱒魚、黑鱍釃、公魚等多種淡水魚,可以垂釣。蘆之湖周圍綠陰簇擁,風景秀麗,由元箱根眺望富士山,湖面上的樹木倒影,富士山美麗的山姿,令人難以忘懷。由蘆之湖南岸的杉樹街道還可眺望「富士山倒影」。箱根富士是日本百景之一。

箱根蘆之湖有遊覽船運營,由湖面上欣賞箱根富士的自然景色更是迷人。蘆之湖遊覽船有多種外觀的船型,遊客可選擇「箱根觀光船」的海盜船、外輪船和「伊豆箱根鐵道(伊豆箱根船舶)」的雙體客船。

官方網站:http://www.hakone.or.jp/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芦ノ湖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