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記行 伊東溫泉

 

DSCN0977 DSCN0976 DSCN0978DSCN0979DSCN0983DSCN0988DSCN1044DSCN0973  

 

【伊東溫泉 】


伊東溫泉是深受作家、藝術家都非常喜愛的溫泉街,也是伊豆半島的主要溫泉勝地。在關東地區所有溫泉中,伊東溫泉大概是湧泉量最大的一處。近代以來,日本許多作家、藝術家都非常喜愛這裏,街上到處可以看見相關作品的紀念碑。附近的城崎海岸是大約在 4 千年前,由岩漿所形成的。被波濤蕩滌而塑造成的洞穴和斷崖,在伊豆的東海岸形成了既粗獷又美麗的海岸線。

在伊東市沿著流經市區的松川,有伊東溫泉,每分鐘出水量達 3 萬 3000 立升,以關東數一數二的豐富出水量引以爲豪,市內有許多大小美術館,有專門收集以人爲題的 20 世紀藝術家作品的池田 20 世紀美術館爲代表,還有展出約 80 件世界各地古舊八音盒和自動演奏樂器的音之博物館等。

伊東市位於伊豆東海岸北部﹐注入相模灘的松川河口,城市面向海面伸展為扇形的形式。江戶時代,伊東市以三個的源泉為中心,開始發展為繁榮的溫泉城市。伊東海底溫泉,是從海底下一千公尺深處,挖掘出的高溫海底泉,屬於良質豐富的泉源。有溫泉飯店,特地用海底的石頭,砌成湯屋,而且還用了一整面牆的水族箱,讓遊客在泡溫泉的時候,還可以欣賞海底風景。海底溫泉千石風呂,是她的獨特噱頭,可以一邊解除身心疲勞,一邊欣賞海邊風光。

官方網站:http://www.itospa.com/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伊東温泉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