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內 (Hà Nội) 河內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越南河內 (Hà Nội)  河內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京南河內地標大廈(越南語:Tòa tháp Keangnam Landmark Hanoi;韓語:경남 하노이 랜드마크 타워),位於越南河內,為越南第一高摩天大廈。此大廈高 336 公尺,共 72 層高,總面積 57.9 萬多平方公尺。包括旁邊兩座 48 層的住宅樓,總投資金額 10.05 億美元。此大廈於 2007 年開始興建,並於 2012 年完成並對外開放;該建築同時亦由韓國京南企業(韓語:경남기업)投資。

京南河內地標大廈,位於河內西部,南慈蓮郡範雄大道,世界第 17 高大樓。我們這次住在京南河內地標大廈的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此建築被視為越南經濟,特別是越南建築及服務業發展的象徵。

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Lobby 在 48 樓,櫃檯的接待人員英語還算流利,旁邊也有 Local Tour 的櫃台,可以安排河內當日來回或數日的旅遊行程。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的櫃檯可以兌換越南盾,不過新台幣不能在此兌換喔。

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Lobby 同層即為中庭餐廳所在樓層,早餐即在此用餐。中庭餐廳擁有極具時尚感的開放式廚房,由活力十足的廚師們在餐廳現場為房客料理新鮮的精緻美食,讓房客享受饒富視覺、味覺、嗅覺及聽覺的用餐趣味,以自助餐形式提供不同類型的美食,從海鮮吧、冷盤開胃菜、越式熱炒、西式碳烤、越式點心、越式河粉、到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水果,還有無限暢飲的新鮮果汁。

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擁有多間舒適客房,高樓層的絕美風景盡收眼底。客房均為住宅式設計風格,酒店內現代化的設施齊全,包括空調加濕系統、液晶電視、衛星電視頻道、免費有線及無線網路連接,時尚浴室裏面還設有獨立的浴缸和淋浴設施,更彰顯五星級酒店的品質。

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配有先進齊全的健身休閑中心,獨具特色的 SPA 會為賓客提供傳統的越式理療,異域風情的全身護理、按摩、足療以及面部護理,為客人提供健康平衡的養生體驗。

另外凱麗達斯酒店 (Calidas Hotel) 頂樓的 Keangnam Hanoi Landmark Tower 觀景台的行程是一定要去的;難得來河內,肯定要去看一看。

Keangnam Hanoi Landmark Tower 觀景台有專屬的獨立電梯,我們搭電梯上 72 樓購票;票價 220,000 越南盾,不太便宜,不過參觀過後,覺得還蠻值得的。搭上電梯後就直奔 72 樓,電梯很快,行進時光線會變暗,電梯左上方會出現宣導短片;接著就慢慢變亮,然後 72 樓就到了。

今天的天氣不是豔陽高照,帶有一點灰濛濛的霧氣,整個城市拍起來就是朦朦朧朧的。入夜後我們到頂樓餐廳用餐,不過說實話河內的夜景不太迷人。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calidas.vn/en/
參考網站:http://en.wikipedia.org/wiki/Keangnam_Hanoi_Landmark_Tower
參考地址:http://wikimapia.org/5006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