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東方之珠自由行《目次》




香港:東方之珠】《前言》

遊香港,有千百萬種玩法!暢遊世界級景點,上山下海;參加熱鬧節慶,瘋玩狂歡;體驗城巿動感,細味道地;享受郊外野趣,輕鬆寫意。無論喜歡哪一種,在這個匯聚中西古今、精采多姿的「亞洲國際都會」,都一定能看個夠本、玩個痛快!

香港有山有水、有古有今,許多地方都是可以好好體驗香港萬千姿采的好去處。此次我們去到太平山頂,繁華都會、璀璨維港,香港晝夜美景,在這裡一覽無遺;星光大道,一起來看看電影明星的手印,還有跟李小龍、卡通麥兜的銅像合照!前九廣鐵路鐘樓,這個維多利亞港的地標,自 1915 年起見證著香港每一刻的發展。尖沙咀海濱花園,一條沿維多利亞港而建的觀景步道,盡覽這個「亞洲國際都會」的千姿百態。蘭桂坊,美食美酒、時尚生活的代名詞。

中西兼容是南丫島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在這裡,一天之內可以感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小島風情。在索罟灣,可以細味充滿東方色彩的老香港漁村文化;穿過家樂徑到達榕樹灣,卻是悠閒浪漫的西方情調。南丫島還有一個迷人之處,就是由市區前往只需短短半小時,大自然的青山綠水,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定居,也成為旅客愛到的度假勝地。

走在元朗屏山文物徑,會途經香港唯一的古塔以及多個古意盎然的圍村、宗廟,從珍貴的歷史古蹟中了解早期香港鄉村的生活文化。

維多利亞港不只是個海港,更是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香港由昔日的小漁村,發展成為今天的「亞洲國際都會」,這個天然的深水避風港,功不可沒。維多利亞港內穿梭不絕的貨船、帆船、舢舨以及豪華大郵輪,連同鱗次櫛比的摩天大樓,拼湊出一個別具風貌的海上景觀。要感受維多利亞港不同的美,可以試試登上觀光船暢遊其中、或者在維港兩岸的觀景台上觀賞晝夜景色。



《香港東方之珠行旅圖》


香港東方之珠行旅圖:按我放大





【香港:東方之珠自由行】《目次》
香港 大嶼山島 香港國際機場
香港 大嶼山島 機場快線
香港 香港島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香港 新界 元朗區 屏山鄉 屏山文物徑 (上)
香港 新界 元朗區 屏山鄉 屏山文物徑 (下)
香港 南丫島 索罟灣
香港 南丫島 菱角山
香港 南丫島 南丫島家樂徑 (索罟灣至榕樹灣)
香港 香港島 灣仔、博覽海濱花園、皇后大道東
香港 香港島 香港公園
香港 香港島 太平山、凌霄閣、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 香港島 香港動植物公園
香港 香港島 中環、環球大廈、蘭桂坊
香港 香港島 鏞記酒家
香港 香港島 太古廣場、香港 JW 萬豪酒店
香港 香港島 添馬公園
香港 九龍半島 訊號山公園
香港 九龍半島 尖沙咀、星光大道
香港 九龍半島 天際 100、圓方廣場
香港 香港島 香港地鐵
香港 香港島 維多利亞港
【香港:東方之珠自由行】《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