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州 芝加哥 維珍酒店 (Virgin Hotel)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維珍酒店 (Virgin Hotel) 】

芝加哥的維珍酒店為維珍品牌在美國的第一家酒店,於 2015 年 1 月開使營業。布蘭森爵士於 2010 年成立維珍酒店,布蘭森表示該酒店的使命是『不會有隱藏的費用,你知道你可以在商店買 2 美元的巧克力,不會在酒店被收取 10 美元的。』布蘭森的酒店獨一無二,房間無論大小,都有免費的無障礙設施。

我們芝加哥的停留時間很短暫,大約只有一星期。我們搭聯合航空的紅眼班機由洛杉磯飛抵芝加哥。我們於上午八點之前到達酒店,芝加哥維京酒店自豪地允許客人隨時入住,並且沒有設置退房時間。這意味著當我們到達櫃台時,櫃台一直能準確預料我們的到來,並且準備好了我們的房間。芝加哥維京酒店靈活的入住/退房時間,可能是這間酒店最好的優點之一。因為我們可能得花了七個小時在酒店的大廳等待房間,才會明白提早入住的時間是多麼的重要。

芝加哥的維珍酒店有豪華套房與標準套房與可供選擇,我們訂的是標準套房,或許是因為太早入住的關係,結果被升級為豪華套房。豪華套房與標準套房之間的唯一區別是,豪華套房比標準套房的空間稍大。在調整時差的過程中,獲得額外的房間設施和額外空間應該是好重要的事情。

芝加哥的維珍酒店設定酒店房間為兩個部分,打開房門後會立即注意到,房間分為更衣室和臥室兩部分,這兩個部分被一個巨大的木製滑動門所分開。當與家人和朋友一起旅行時,這個滑門很方便,因為可以在門的另一邊準備早晨起飛,而另一個人可以在床上繼續睡。

更衣室包括一個梳妝台,以及另一個帶洗手盆的梳妝台,兩個附帶自動感應照明的衣櫃,淋浴間,和可上鎖的廁所。梳妝台配有一個較輕便的鏡子,可以讓您在出發前整理儀容。洗手盆為不銹鋼配件,配有多個插座,用於手機,吹風機或電動剃須刀充電。

壁櫥也很獨特。衣櫃用厚厚的帆布簾而不是門,允許您方便地使用衣櫃。另外,自動感應的燈光,意味著你不必在黑暗中為摸索一個燈開關而困擾。

淋浴也非常豪華,設有相當大的淋浴頭,可伸縮的淋浴棒,淋浴座椅和防滑設施。

更衣室還提供,您在許多酒店通常找不到的可調光照明燈。你從來沒有真正感受到能夠在酒店房間完全變暗的能力,直到你在可調整光度照明的酒店房間裡,融入全黑的感覺。

關於臥室的安排方式其實相當傳統。臥室有一個可調式的復古桌椅,配有轉椅和桌面。在這個桌子上,你會發現一個無線揚聲器驚人的響亮。寢具旁邊是茶和咖啡,還有一個可以在房間裡移動的插電式咖啡壺。床對面是大尺寸電視機,可以自安裝的牆壁調整旋轉角度。毗鄰電視機有一個冰桶,開瓶器,文件夾和電源插座。

電視機的旁邊,會發現迷你酒吧。維珍酒店的一部分特色是一個迷你酒吧,不需要另外到外面找酒吧或買點心。雖然是在酒店內的設施,迷你酒吧的一切看來都是合理的價格,比樓下的超商只稍微貴一些。

維珍酒店的裝飾和風格,與傳統的商業酒店相比,通常具有黑暗和暗淡的色彩,不過裝飾和家具所提供的溫暖氣氛,則是非常受歡迎的特點。

芝加哥維京酒店是一個相當小的酒店,在我們看來,這是一件好事。雖然芝加哥維京酒店的規模很小,但它卻是非常適合休憩的空間。

共享俱樂部是一家餐廳,酒吧和社交空間。提供午餐和晚餐以及晚間社交時間。在社交時段,每個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費享用飲品,與其他客人進行社交。公共俱樂部還設有公共和私人工作區,有許多出口。如果和朋友和家人一起旅行時,共享俱樂部是一個夢幻般的地方,可以聊天,一起吃飯。共享俱樂部的工作人員也非常熱情和專業。

位於 26 樓的空中酒吧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個獨特的空間,就算你不是酒精愛好者,也不是派對動物,屋頂的空中酒吧絶對是打開芝加哥夏日與盡享愜意的最佳方式。天台的 Cerise 也是縱覽風城壯麗天際綫的最佳選擇之一。酒吧提供日式居酒屋風格的精巧美食,和特色鷄尾酒,最酷炫的還屬酒吧中的旋轉 DJ 電台,適合談戀愛和跳舞。

芝加哥的維珍酒店從獨特的房間,準備為客人服務的團隊,位置優越,都是這家酒店的優點。唯一的抱怨是,全美國只有一家維珍酒店。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s://virginhotels.com/
參考網站:https://en.wikipedia.org/wiki/Virgin_Hotels_Chicago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13745526




























































































































































【伊利諾州 芝加哥自由行】《目次》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airport) 轉機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大眾運輸 (Chicago Metr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維珍酒店 (Virgin Hotel)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軍人球場 (Soldier Field)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麥當勞 (McDonald) 五十周年紀念旗鑑店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環區 (Loop) 建築巡禮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 (Chicago Board of Trade、CBOT)
伊利諾州 芝加哥 威利斯塔 (Willis Tower) 大樓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華麗一英哩 (Magnificent Mile)
伊利諾州 芝加哥 三百六十度芝加哥觀景台 (360 Chicago Observation Dec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海軍碼頭 (Navy Pier)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湖岸東 (Lakeshore East) 區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SHACK SHACK 漢堡芝加哥分店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河濱步道 (Chicago Riverwal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麥姬·戴利公園 (Maggie C. Daley Par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千禧公園 (Millennium Par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格蘭特公園 (Grant Par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阿德勒天文館 (Adler Planetarium)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菲爾德自然史博物館 (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雪德水族館 (Shedd Aquarium)
伊利諾州 芝加哥 唐人街 (China Town)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麥考密克會展中心 (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時尚暢貨中心 (Fashion Outlet of Chicag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歐海爾國際機場 (O'hi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伊利諾州 芝加哥自由行】《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