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州 芝加哥 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SHACK SHACK 漢堡芝加哥分店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

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簡稱 RU) 始建於 1945 年,以富蘭克林和埃莉諾•羅斯福(Franklin and Eleanor Roosevelt)的名字命名。主校區位於伊利諾州芝加哥 (Chicago, IL),另一個校區位在紹姆堡 (Schaumburg, IL)。從成立開始,羅斯福提供高等教育給任何有資格的學生,不論他們的社會或經濟階層,種族、性別、年齡等等,實為美國首創之舉。

時至今日,羅斯福大學仍然通過教育學生成為具有社會意識的公民,作為精神的啟示,是一所私立的,無宗教男女同校的高等學府。羅斯福大學長久以來一直把學生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學院一直被視為領導學術主流發展的高等教育機構。學院教授的專業領域與學術界有廣泛的合作。

學院的本科課程
藝術史、生物學、化學、計算機學、通信、經濟學、 會計 、財務、 人力資源管理、管理學、市場營銷、 風險管理與保險、早期兒童教育、初級教育、中級教師教育、特殊教育、綜合通信、國際研究、新聞、法學、數學、哲學、政治學、 心理學、社會司法 、社會學、 西班牙語、電信等等。

學院提供的研究生課程
生物工藝學、化學科學、計算機科學、創造性作品、經濟學、應約、歷史、綜合性市場通信、新聞、數學、保險精算學、計算機學、政治學、心理學、臨床心理學、臨床專業心理學、工業心理學、公共管理、社會學、西班牙語、會計、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信息系統、國際商務、房地產等等。

就學術上來說,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 有六個領域與學院:分別是藝術與科學學院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商學院 (Walter E. Heller College of Business)、教育學院 (College of Education)、芝加哥表演藝術學院 (Chicago College of Performing Arts)、專業進修學院(Evelyn T. Stone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Studies)、藥學院 (College of Pharmacy)。

芝加哥位於美國中西部,屬伊利諾州為庫克縣縣治,東臨密西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區組成的大芝加哥地區,是美國僅次於紐約、洛杉磯的第三大都會區。芝加哥的奧黑爾國際機場也是美國第二繁忙的機場。芝加哥地處北美大陸的中心地帶,為美國最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芝加哥同時也是美國主要的金融、期貨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自 1837 年建市以來,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逐漸成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大都市之一。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isc.roosevelt.edu/
參考網站:https://en.wikipedia.org/wiki/Roosevelt_University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954093





























====================  我是分隔線  ====================





【伊利諾州 芝加哥 SHACK SHACK 漢堡芝加哥分店】

起源自紐約的速食名店 SHAKE SHACK是很多人去美國必吃清單之一。我們到了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大學的樓下剛好有這個,然後我們就進去吃了。真的很慶幸我們是走進這裡,而不是隔壁的高級義大利餐廳。

到美國旅行,每當用餐時間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快速方便的漢堡薯條就是最佳選擇了!但你可別以為外國人吃漢堡就只會往麥當勞、漢堡王跑正因為漢堡是主食,所以他們在選擇上也是很挑剔和講究的。尤其當你吃過真正好吃的漢堡,.大概也不會想再去這些連鎖速食店 (除了旅費快花光的時候)。

SHAKE SHACK 從一台販賣熱狗漢堡的小餐車起家,誰能想到它會成為雜誌評論所選出來『紐約最棒的漢堡』進而發展成為現在名氣響叮噹的紐約代表美食!還好 Shake Shack 在美國東岸到處都有分店,所以我們得以嘗鮮。

進去就有大大的牌子寫著有什麼,可以邊排隊邊決定要點些什麼。 隊伍很冗長,但是速度很快!雖然這樣店員的態度還是蠻不賴的,還會很親切的幫你複誦一次以及問你的名字(但是總是不會寫對名字)。

店裡人很多,我忘了拍幾張店內的照片了哈哈。很貼心的電視有很多台,新聞運動卡通等等的,滿足大家的需求。電視底下則是自助的吧台,可以自己取用醬料開水以及餐具還有衛生紙等等的。點完餐他會給你一個機器,待他震動的時候就可以去取餐啦!

第一次吃我們都選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 SHAKE BURGER,就是最基本的招牌漢堡。怕太飽所以我們都只點了單層,還有薯條跟冰淇淋。漢堡的 size 偏小,和印象中的美式大漢堡有點落差,身材比較接近麥當勞的吉事漢堡,所以拿在手上第一個感想就是:好貴!

不過一口咬下馬上就能感受到牛肉的汁多味美,和一般芝麻麵包不同、它們的麵包比較鬆軟又覺得隱約帶點微微的甜味,讓整個漢堡吃起來有種鹹甜鹹甜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不過也因為麵包較軟,吃得慢的話當肉汁醬汁往下滲透就會讓底部變得濕濕軟軟影響口感。

奶昔是 SHAKE SHACK 除了漢堡之外的另一項招牌食物!它的最大特色就是濃到化不開,吸力不夠的人會喝得很辛苦,我們這次嘗試了香草、草莓、海鹽焦糖、咖啡四種口味,除非是超嗜甜食,不然還是建議選擇草莓或咖啡比較能夠喝得持久,另外兩種實在太甜了,但要不是因為我們是觀光客想嘗鮮,其實還是可樂和漢堡最速配啦!

SHAKE SHACK 漢堡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內餡很簡單就是牛肉起司生菜和番茄!雖然沒有很複雜的料,可是真的超級好吃!是有點濕濕的漢堡,會一直流出肉汁(想到就流口水)很簡單的好味道啊。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www.shakeshack.com/
參考網站:https://en.wikipedia.org/wiki/Shake_Shack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4489753











































































【伊利諾州 芝加哥自由行】《目次》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airport) 轉機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大眾運輸 (Chicago Metr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維珍酒店 (Virgin Hotel)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軍人球場 (Soldier Field)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麥當勞 (McDonald) 五十周年紀念旗鑑店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環區 (Loop) 建築巡禮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 (Chicago Board of Trade、CBOT)
伊利諾州 芝加哥 威利斯塔 (Willis Tower) 大樓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華麗一英哩 (Magnificent Mile)
伊利諾州 芝加哥 三百六十度芝加哥觀景台 (360 Chicago Observation Dec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海軍碼頭 (Navy Pier)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湖岸東 (Lakeshore East) 區
伊利諾州 芝加哥 羅斯福大學 (Roosevelt University)、SHACK SHACK 漢堡芝加哥分店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河濱步道 (Chicago Riverwal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麥姬·戴利公園 (Maggie C. Daley Par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千禧公園 (Millennium Par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格蘭特公園 (Grant Park)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阿德勒天文館 (Adler Planetarium)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菲爾德自然史博物館 (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雪德水族館 (Shedd Aquarium)
伊利諾州 芝加哥 唐人街 (China Town)
伊利諾州 芝加哥 麥考密克會展中心 (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芝加哥時尚暢貨中心 (Fashion Outlet of Chicago)
伊利諾州 芝加哥 歐海爾國際機場 (O'hi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伊利諾州 芝加哥自由行】《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