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那須塩原市 那須ステンドグラス美術館 (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那須塩原市  那須ステンドグラス美術館 (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


其實我們對彩繪玻璃沒有什麼研究,車子彎進駐車場,一下車就看到美術館優雅的外牆。美術館設有外垣,外垣為砌石牆,順應周遭地形施作,使美術館整體外觀上與自然環境相結合。穿過外垣,就來到美術館的內院,要從最左手邊的入口處購票進入。

小小的腹地藉由這樣的接引可以有效的參訪行進,漫步走在內院裡,更可仔細觀賞建築物的外觀,感受這裡才有的石材建築風貌。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以英國莊園宅第為主題,不僅建築材料,連工法都講究正統建造。

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的外牆是用英國萊姆石所蓋的,厚重的石塊有著濃濃的英國風,館內展示著許多價值非凡的古董藝術品,以及來自英國的教堂彩繪玻璃。館內有三棟純英國風的禮拜堂,可讓新人在此舉行莊嚴浪漫的結婚典禮。外觀是古色古香的英式建築,內以配置有以 1800 年代為主的懷古風彩繪玻璃,可在幽雅光線和精油香氣之中,聆聽管風琴或音樂盒的優美旋律。

美術館中最矚目的莫過於英國製造的管風琴。管風琴位在聖拉斐爾教堂,仿古的管風琴,在英格蘭約克郡哈羅門公司工作室,由約翰‧威廉‧伍德於 1922 年所製作生產。這是當時流行的仿古管風琴,它是由款式精美的長短管內襯所構成,具有美麗和溫暖細膩的特殊音質。多達七百條管子,每隔一小時,演奏 15 分鐘的音樂,每日都有免費演奏會。

美術館裡的三座英式石製教堂,其中聖拉斐爾教堂的彩色玻璃尤令人印象深刻,教堂內有多幅巨型彩繪玻璃,華麗精緻。一整面的彩色玻璃牆,描繪著聖經的場景,包裹在莊嚴的氣氛中。另外聖蓋博教堂基督的彩繪玻璃,散發出美麗的光芒,散發著溫柔氛圍。美術館內有不少珍貴的作品,包括有二百年前歷史、畫上《聖經》人物及故事的彩繪玻璃;一旁的側廊裡,展出精美的玻璃燈罩。

整個美術館內,有非常美的散步路迴繞,門口的禮品店裡售有來自英國的各式雜貨,以及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原創的獨特紀念品,樣樣都精緻可愛。走得累了,館外也有寬廣的庭園露天咖啡廳,不妨點一杯熱騰騰的紅茶和點心,與好友共享那須高原優雅的下午茶時間,享受着古時英國大貴族的悠閒。


《那須ステンドグラス美術館 (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
那須町高久丙1790。
+81-287-76-7111。
09:00~18:00(10月~3月到17:00),
休日:年中無休。
http://www.suzuya-wedding.com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http://stainedglass-museum.com/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那須ステンドグラス美術館
參考地圖:http://wikimapia.org/28643232






















































































































日本關東:有日光的地方《目次》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千葉県成田市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 (JR N'EX,成田特急) 攻略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台東区 上野ヤマシロヤ (Yamashiroya)、東京淺草 Super Hotel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台東区 2013 年第 36 回隅田川花火大会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台東区 淺草觀音寺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墨田区 墨田区立隅田公園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墨田区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東京晴空塔)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墨田区 東武鐵道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葛飾区 龜有烏龍派出所 (龜有公園前派出所)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小金井市 江戸東京たてもの園 (江戶東京建築園)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小金井市 阿波おどり大会(阿波舞大會)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港区 六本木ヒルズ (六本木之丘) 展望台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東京都台東区 上野恩賜公園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那須塩原市 那須テディベア・ミュージアム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那須塩原市 那須ステンドグラス美術館 (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那須塩原市 那須湯本溫泉、殺生石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那須塩原市 もみじ谷大吊橋、回顧の吊橋、竜化の滝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矢板市 八方ヶ原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鬼怒川溫泉 七福邪鬼 (めぐりスタンプラリー)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鬼怒川溫泉 龍王峽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鬼怒川溫泉 ガストホフ (民宿) 七重八重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東照宮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二荒山神社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憾満ヶ淵 (憾滿之潭)、並び地蔵 (並列地藏)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第二いろは坂 (伊呂波坂)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明智平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華厳の滝 (華嚴瀑布)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中禪寺湖周回線 (環湖) 步道、千手が浜 (千手之濱)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湯元中宮祠線步道、竜頭の滝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半月山、中禅寺山、社山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中宮祠、中禅寺、花庵旅社 (ホテル花庵)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湯元温泉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光德牧場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小田代ヶ原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戦場ヶ原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中禪寺湖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第一いろは坂 (伊呂波坂)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霧降高原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栃木県日光市 ガストホフ (民宿) 舞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茨城県水戶市 偕樂園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茨城県稲敷郡 阿見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Ami Premium Outlet)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 千葉県成田市 豐田 TOYOTA 租車

日本關東 有日光的地方《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