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荷蘭漁村區、豪斯登堡宮殿與森林公園區


【九州北部 豪斯登堡荷蘭漁村區、豪斯登堡宮殿與森林公園區】


荷蘭漁村區:海鮮市場、荷蘭市拍賣屋、大航海體驗館、碼頭、磁器博物館、帆船博物館、丹哈格大飯店、光觀丸帆船、交通聯絡船、豪華餐廳船。
森林公園:健康中心、森林小別墅。
豪斯登堡宮殿:豪斯登堡宮殿。

 

在港都荷蘭漁村區中,拂面而來的是清新的海風,在著裡可以享受新鮮的海產魚蝦。在娛樂設施中的大航海體驗館,在臨場感十足的劇場中,配合畫面,逼真的燈光、音響演出與動搖的座椅,可讓你感受乘坐17世紀帆船在大海的感覺。而在遠離塵囂森林公園的一旁,豪斯登堡宮殿傲然獨立,此地區分毫不差地重現荷蘭貝雅特利克絲女王居住的宮殿,內部的美術館定期展示世界即藝術精品,也設有荷蘭萊登大學的留學生校舍。而後院的巴洛克式庭園更是壯觀無比更顯其風格綽綽!!

在港都荷蘭漁村區中,拂面而來的是清新的海風,在此區中尚可一享新鮮的海產魚蝦。在遠離塵囂的森林公園旁,豪斯登堡宮殿傲然獨立,更顯其風格綽約。既然名為荷蘭漁村區,這裡的主
題自然都與海有關;在臨場感十足的大海體驗館裡,你可親身體驗乘坐17世紀的帆船在大海航行的感覺。館內準備了兩套節目,一是「德里佛德的大航海」,敘述首次登陸日本的荷蘭帆船之故事,另一個是「呈獻給將軍的貢品」描寫至今仍存在於日光東照宮的荷蘭青銅燈籠之故事。

HUIS TEN BOSCH在荷蘭文之意為「森林之家」,乃荷蘭貝雅特利克絲女王居住宮殿之稱。在此地分毫不差的重現其外觀建築,也因此蒙荷蘭女王恩准,將本園區延襲舊名HUIS TEN BOSCH豪斯登堡。在宮殿內部,除有美術館定期展示歐洲的國寶級藝術精品外,正中央天花板上,繪有高19M寬11M、花費4年歲月而成的雄偉壁畫,主題是對人類歷史上反覆發生戰爭的反思。另有「時代之房」重現了17、18、19世紀荷蘭上流社會的家庭裝飾,而後院的「夢幻庭園」更將2000年前,荷蘭王室無法做到的庭園設計,在日本長崎的豪斯登堡中一一完成,呈現在世人眼前。

在豪斯登堡的森林深處,藏著一座南北長達300公尺的湖泊,森林小別墅就佇立其中。如果想遠離豪斯登堡熱鬧滾滾的街景,森林公園將提供旅客一種難得的寧靜氣氛,而森林小別墅則是最佳的住宿選擇。另外住宿森林小別墅,還有一項值得推薦的活動,便是騎單車之旅。租一輪單車,穿越森林,沿著運河,吹著涼風,一路來到風車的面前,體驗真正的荷蘭鄉村風情。

官方網站:http://www.huistenbosch.co.jp/
參考網站:http://ja.wikipedia.org/wiki/ハウステンボス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尋找邪馬台國的故鄉:北九州之旅》《目次》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天守閣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首掛石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劍塀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城鯱鉾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熊本市繁華街
九州北部  熊本县  水俣病資料館
九州北部  熊本县  湯の児温泉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阿蘇火山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阿蘇山上神社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米塚、草千里
九州北部  熊本县  白川水源
九州北部  熊本县  高森田楽保存会鄉土料理宴
九州北部  島原港到熊本港、Super Slender Twin Hull 高速郵輪
九州北部  長崎县  千ヶ石展望台
九州北部  長崎县  水無 (みずなし) 本陣 土石流被災家屋保存公園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泰迪熊博物館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光之街道 (ハウステンボス光の街)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新城市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舊城市區、尤特萊區、與博物館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荷蘭漁村區、豪斯登堡宮殿與森林公園區
九州北部  長崎县  豪斯登堡運河遊船
九州北部  佐賀县  天山滑雪場 (天山スキー場)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太宰府天滿宮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太宰府志賀社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博多運河城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巨蛋與海鷹飯店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市  百道海濱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市  博多港
九州北部  福岡县  海の中道海濱公園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縣立美術館、赤煉瓦文化館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天神中央公園、天神警固公園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川端商業街、櫛田神社
九州北部  福岡县  志賀島、金印公園、蒙古塚
九州北部  福岡县  門司港、和布刈神社、関門トンネル
本州南部  山口县  火の山公園、火の山砲台
本州南部  山口县  春帆樓、日清講和紀念館
本州南部  山口县  赤間神宮
九州北部  大分县  竹田津港、長崎鼻の菜の花
九州北部  大分县  別府地獄、海地獄
九州北部  大分县  溪仙峡、男池湧水群、鬼の岩清水
九州北部  大分县  両子寺、両子山七不思議、両子山三角點
九州北部  大分县  銭瓶峠、高崎山三角點
九州北部  大分县  湯布院、金麟湖
九州北部  大分县  由布岳
九州北部  福岡县  福岡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