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胆振支庁洞爺湖町 洞爺湖花火大會 七彩的花火盡情揮灑洞爺湖畔的幸福



【北海道胆振支庁洞爺湖町 洞爺湖花火大會 七彩的花火盡情揮灑洞爺湖畔的幸福】


洞爺湖是因火山噴發陷落而形成的湖泊,周遭火山運動活絡,有珠山、昭和新山不斷冒出濃濃白煙,氣勢磅礡攝人。有珠山還有纜車載遊客上山拉近距離觀賞火山奇景。引爆洞爺湖夏季狂歡的最高潮,當然就是花火大會了。

花火大會是日本人最愛的慶典節目了,在洞爺湖溫泉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在每年四月下旬至十月底,每個晚上都由花火施放船到各個溫泉飯店前施放煙火,似乎在歡迎觀光客的來到,這也成為洞爺湖最具特色的觀光項目,要是沒有花火來襯托,洞爺湖的夜空一定會失色許多。喜愛煙火的人可以搭乘煙火觀光船來追逐花火,整個湖面被染上五顏六色,也是很浪漫的體驗。

每晚從八時四十五分開始的十五分鐘之間,煙火在洞爺湖的天空飛舞,一邊移動一邊施放的煙火,無論從洞爺湖溫泉街的哪一個地方,都可以欣賞得到。此起彼落的驚嘆聲不絕於耳,湖上施放的花火,感覺特別精采。花火的種類,從小型的花火,到高度與直徑寬廣的大型花火都有,而最矚目的便是長達數百公尺的花火瀑布。彷彿以天空當作畫布一般,由七彩的花火盡情揮灑出一幅幅令人震撼的美麗景象。這場長達二十分鐘的表演沒有片刻的休息更無冷場。一個接一個的演出,似乎展現了花火師傅的用心與自我挑戰的意味,讓身為觀眾的我們如此感動、如此幸福,共享了一個完美的夏夜饗宴。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社団法人 洞爺湖温泉観光協会 (日)。
參考網站:http://jp.wikipedia.org/wiki/花火
參考網站:http://jp.wikipedia.org/wiki/洞爺湖町
參考地圖:詳しい地図で見る































































 

 

2 則留言:

  1. 果然大家照到的都差不多.....  我最新一篇文章也是洞爺花火喔
    不過你的第20張是怎麼回事??
    你的米老鼠那張照的很清楚呢....
    但站的方位有點特別.....  感覺像在洞爺湖的東南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照相站的方位是『洞爺サンパレス』前的湖畔。至於施放煙火的小船,前後共移動了好幾處地方,所以可能也無從確認米老鼠那張,到底施放煙火的小船是在哪個方位放的。

      刪除